close

​版權申明:圖文版權皆為沐蝶痴美食、沐蝶痴拉麵與寒沐蝶本人所有
網路賣家若未經本人寒沐蝶同意
私自取用我的照片或修改我的文字成為文案與商品照
並發布在各大Facebook臉書的團購社團
將照片與我的文案作為商業用途使用
是觸犯法律著作權刑責

雖然我是公開在網路上
但我的照片在網路上享有網路著作權
擅自盜用照片為商業用途使用
是觸犯法律著作權刑責

懇請各位賣家想賣東西,
自己先去買來吃
自己吃自己拍
以免不小心觸法卻不知情
網路賣家行事前煩請三思
如果屢勸不聽 ,不願撤照
或是選擇默默不回應者
將保留法律追溯權
感謝各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去年全家發售了一款韓國蟹膏醬

濃密的口感讓人口齒留香

這次全家限量發售了這款

辣味韓國蟹膏

還有韓國蟹膏御飯糰

可惜我家附近的全家便利商店

御飯糰都賣光了

整個有些桑心

不過開心的是有買到辣味蟹膏~開心呀~~

 

🏠全家便利商店
🦀韓國辣味蟹膏($135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全家新上市的限量韓國辣味蟹膏 !

打開包裝還有附一小包的麻油

調理方法:

打開包裝放進微波爐進行微波加熱或解凍

1000W(瓦):加熱30秒

700W(瓦):加熱45秒

解凍後搭配麻油包

味道更香更美味


第一口真的是直球,直接辣爆舌尖,辣到我要狂喝茶飲(感謝浪人當時推薦原萃冷萃解辣)。

再來是明顯濃強的鹹味刺激舌尖 ,超鹹!



吃第二口開始,蟹膏的香氣會隨著品嚐的量增多,蟹香與濃厚的蟹膏味逐漸出現。

越吃越多 ,辣的感覺越舒服,辣的刺激也沒有剛開始那麼濃烈 ,取而代之的是蟹膏的濃密,與蟹香濃郁交織著辣椒的香氣 ,與微微的舌尖刺激 ,

蟹膏的香氣真的太迷人了!蔓延到整個鼻腔與喉間 !!我是蟹膏愛好者 ,非常喜歡這一款!

不過我沒有加那包麻油~想單純吃蟹膏的美味~想到再來加進去試試看~

這個拌飯無敵下飯 !!沾麵包與炒麵也一定超好吃😋

想來做蟹膏沾麵了 !!喜歡辣味與蟹膏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!

 

 



 

各種好吃的美食與飲品加上拍照景點ig
之後會陸續上傳 ! 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追蹤唷 !
👉www.instagram.com/kayien_foodies.kh

在高雄想吃美味的拉麵嗎 ?
歡迎追蹤我的高雄拉麵ig唷
👉www.instagram.com/kayien_ramenlover_kaohsiung.tw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高雄拉麵店家
新店搶先資訊限定拉麵資訊
歡迎加入我的拉麵粉絲團唷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amencrazyKH/
arrow
arrow

    Kayien沐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